椒盐鸽子星梦

赛博炼铑癖,随缘做饭

4一个置顶√

你好我是星梦!画沙雕儿童画的!怎么叫都可以,甚至可以叫我薄片,亲友一般叫我鸽鸽x

搞JO,混乱中立全员厨基本没有雷点√

三部阿布波/花承(友情向)/达比兄弟/节恋/DIO冰/DIO水,因为喜欢年上所以磕达比兄弟比较偏DT√

六部安娜徐/普奇天气/安娜天气,是天气右√

七部铁瘫/DHP/威卡马杰/迪斯林可/麦克雨/艾费艾/总统雨√

八部定康/定弥/爱夜/豆宪/敏宪(宪右俺都可)√

友情向都超喜欢x官配BG也都喜欢但是可能写不下(?

超喜欢口嗨ghs但是画风限制了我的行动力(?

吸三恶七刺的兄弟姐妹们大力扩我!——

扩列私信—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椒盐鸽子星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